2014年9月19日 星期五

佳德廚具新竹買家心得

佳德廚具買家心得




想趁著過年前,把家裡整修一下,尤其是18年的廚房,櫃子的門板已脫皮,抽屜的絞鏈生鏽很難打開,再加上抽油煙機吸力已經不像以前那麼強,煮一頓飯煎一條魚.炸個蝦.我的廚房就油膩膩的,很生氣,所以跟老公.還有家人商量後.決定改造我的廚房了.


本來想去台北詢問了解需求及價格.但朋友告訴我說:八里有很多是做廚具的.而且自己也有工廠.價位比台北便宜很多.可以先上網了解一下;真的打上八里廚具幾個字.有好多廚具工廠了;所以我決定利用假日去八里遊玩.順便去參觀那邊的廚具工廠.



星期六到八里渡船頭時,有經過一家名坊廚具門市店, 進去了解一下,但因為是老闆娘接待的,因為老闆不在,無法立刻報價或去丈量,而且假日又休息,


要等下星期二才有時間,所以我們就繼續往前行,先和一家人到渡船頭吃吃喝喝的,再坐船到淡水晃一晃,時間很快的過去了,回程時.看到二家廚具工廠是鄰居,但我們就看前面那一家吉0廚具,進去是老闆與我們談的,人是很親切,但報的價位似乎高了許多(超乎預算),心想還是多比較一下,而龍禾沒去是因為隔壁太近不好意思,只好作罷了,打道回府時,看到一家廚具門市很新穎,很漂亮的設計.讓我們忍不住又停下車進去看一看,
這家廚具門市名叫佳德廚具,出來接待我們的門市小姐很親切,先了解我們的需求.然後更請他們經理出來和我們做更詳細的規劃及報價.(價位也是我預算中的)於是約好時間到我家丈量,因為是上班族只有假日才有時間.


而他們真的很配合我們的時間,星期日來丈量,規劃.星期一就把圖面和報價表用E-M給我,真的效率非常快,重點是態度親切,熱心,又有專業經驗,更重要的當然是價格又合理,比我預算少很多,真的高貴又不貴,連我那吹毛求疵的老公都稱讚佳德廚具了,所以我們決定把我家廚房交給佳德廚具門市做了.以下是裝潢過程中師傅來家裡安裝拍攝的一些照片


















佳德廚具有限公司,精品歐化廚具,精品廚具,廚具,精品歐式廚具,組合式系統櫃,廚具公會,歐化廚具推薦,不鏽鋼廚具,精選廚具裝修,歐式廚具推薦,廚具工廠,歐化廚具,精品廚具裝潢,歐式廚具,廚具工廠直營,精品歐化廚飾,廚具規劃,精品廚具,廚具價格,精品廚飾,廚具推薦,廚飾設計,廚具設計,廚飾作品,系統櫥
公司名稱:佳德廚具有限公司

統一編號:53710310




聯絡電話:02-2618-1610 


傳真電話:02-2618-2033


電子郵件:sunflower.kitchen117@gmail.com




公司部落格:http://sfkitchen.blogspot.tw/櫃空間設計,歐式廚房,廚衛家居設計,台北廚具工廠直營,廚房丈量,桃園廚具工廠,廚櫃丈量,平價優質廚具工廠,八里廚具,八里廚具工廠,八里廚櫃,八里廚具工廠推薦,八里廚具推薦,八里廚具工廠營業時間,廚房收納櫃,八里廚具工廠比較,廚具設計公司,八里廚具工廠直營,八里廚具公司,八里佳德廚具工廠,八里廚具門市,八里廚具系統櫃工廠,台北廚具衛浴,北台灣廚具工場,廚房電器櫃,八里廚具系統櫃工廠,廚具作品,台北系統廚具款式,廚具配件,推薦台北不錯的廚具工廠,廚房空間,系統廚飾介紹,廚房設備,廚飾專家,系統廚具,廚飾公司,系統廚櫃,八里系統家具精品,系統廚具設計,系統廚櫃材質,系統廚具作品,廚具設備,系統廚具工廠直營,廚具規劃,中央系統廚櫃,新北市廚具,系統廚具廚房,系統廚櫃設計案例,廚具維修,台灣系統廚櫃工場,廚具保養,系統廚櫃工廠直營,系統廚具價格,系統廚裝修,平價系統廚具,廚具櫃體裝潢,系統廚具推薦,系統廚具整體規劃,室內設計改建,廚具收納五金,便宜廚具,優質廚具




標籤: , , , , , , ,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